2010.10.04

寫日記就該用這樣小小的字體

妹妹說過小字體比較有氣質

寫格子兩年了

從寫給自己看

寫給兩三個朋友看

到寫給很多人看

秋天開始寫格

我出生在秋天

滿兩年當然也就還是秋天了

為什麼秋天會有這樣的巧合

也許就真是巧合了

 

從新開始寫格

是否就從零開始

不要有照片

不要有回應

自己寫給自己看

秋天是一個寫日記的季節

 

早上醒來床上只剩我一人

老公上班去了

我起床梳洗下樓如慣泡一杯膠原蛋白

聽到妹妹也緊接起來梳洗下樓來說了第一句話好冷喔

27度就這麼冷

是啊!相對的感覺嘛!夏天才剛離開

 

妹妹要出門了

喚住了她喝一杯我泡的五穀早餐

這樣才有元氣搭一個半小時的公車上山上學

結果索性坐下來又看了半小時的電視

這愛看電視的小妞

得我催她才會又拖了5分鐘

說了一聲拜拜

 

終於剩下我一人了

這星期一秋天的早晨陰陰的

我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