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sogo 001.jpg

一〉

 

她說住在山上的日子沒有安全感

走在上學路上,汽車逼摩托車,摩托車逼人

風蕭蕭兮,山上寒,有阿飄

心中不平靜

要我陪她求平安符

哪個廟哪個寺都好

龍山寺+sogo 002.jpg

龍山寺香火鼎盛

這幾年

我選擇了祂成為我的信仰之地

一年一次的祈福

全家會報到

遇孩子人生大考或遠行時

我會帶著當事孩子額外再來祈福

龍山寺+sogo 003.jpg

許是一種傳統

媽媽傳給了我,我傳給了孩子

孩子心中有了不安

直覺想到了這樣的方法

拜拜的精神竟就這樣傳下去了

 

龍山寺+sogo 004.jpg

二〉

龍山寺+sogo 005.jpg

雖然週年慶都過去了

但是她想買一件皮衣的慾念沒有斷

拜拜完

就來個母女逛街吧!

龍山寺+sogo 007.jpg

開車直擊東區SOGO新館

停車順暢是個好彩頭

二樓的第一家有雨傘標誌的店立刻就看到了心中欲求皮衣的樣貌

試穿也滿意

但還是跟男售貨員

說一聲剛到想多看看多比較不遺憾

轉了一圈

除卻巫山不是雲

回到最初的最愛

兩件〈不同物亦可〉七折超過五千立刻折價五百

那種賺到的心理

中了行銷計也爽

龍山寺+sogo 008.jpg 

 

開開心心再逛斜街的舊館

很快的逛過少女部沒有尬意

更滿意買到的成果

此時母女倆皆已飢腸轆轆

回到新館美食街

好不容易有人吃完空出了桌

母女各自覓食去

難以抉擇直到見了海南雞腿

一隻完美的蔥油白斬雞終結了我的猶豫

心中才知原來這是我最愛的美食

妹妹已點了拉麵吃了起來

見我端來海南雞腿,不掩饞嘴

家裡的老爸就只好抱歉了我們先吃

回家料理大腸麵線補償你

 

兔也  201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