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3(001).jpg     

 

紫愛

 

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媽媽

失去了媽媽

如同失去了愛

讓人不知所措

 

遇到挫折感到悲傷

想起媽媽

我就有了勇氣

學著媽媽當媽媽

因為我也是無私的愛

 

每當遇見紫

我就想起了媽媽

想起了愛

那是媽媽最愛的顏色

 

庭院裡種了一棵紫藤

小小的盆栽

少少的陽光

春天發芽

夏天長葉

冬天落盡

就是不開花

那一年她開了兩串

是我夢裡最美的媽媽

 

 

兔也  2015.03.30

 

 

約在紫藤花開時

 

DSC_0313(001).jpg

 

 

 

期待的那日下了雨

 

與好姊妹一起去看她最愛的紫

 

不近不遠的新北近郊

 

春寒料峭

 

淡金公路旁綠了意

 

直到遠山迷濛

 

DSC_0312(001).jpg

 

 

陽光不拂面

 

空氣涼颼颼

 

雨絲霏霏

 

紫藤蔓蔓

 

詩意翩翩起舞來

 

人兒躲喝咖啡去

 

 

藤下稀疏

 

玫瑰帶淚

 

鳶尾高唱

 

瑪格莉特低吟

 

池水的水漫漫上了心頭

 

輕輕的春意是你

 

微微的幸福是我

 

DSC_031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