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想了你一夜

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夢中似有若無

你的身影

醒來了無痕跡

這麼絕然

如此無情

 

曾經那麼懇切

曾經那麼澎湃

曾經那麼激情

 

你化成如煙溜走了嗎?

還是你只是躲藏不讓我找著

任我苦苦等候苦苦哀求

你無動於衷

飄然遠去

我無助的心

含淚的眼

泫然掉進虛空的深淵

黑暗的無底洞

等不到天明

喚著黎明

 

我,如此如此如此思念你

且,依賴著你

沒了你

如秋楓掉了葉

沒了顏色

空了心的木

沒了思想

 

是否你有了新歡?

忘了舊愛?

那不要緊我不計較我無所謂

回來好嗎?好嗎?只要你回來

我乞求著上蒼讓你回頭

回到我的身邊

想你

一輩子的戀人

永遠我的愛

 

最近沒了靈感,昨晚窩進溫暖的被褥,清明的睡意,試圖喚回靈感,卻依然凌亂混沌又雜亂的思想,毫無頭緒。靈感,你真讓我心碎了。

 

兔也2010.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